close
這篇應該是我上星期日要寫的 ~ 
可是我一直忘記 =                          =
所以到了今天才寫 XD 
------------------------------------------------------------------
其實沒要說什麼啦 ! 
只是要抒發一下我上個星期日看 " 我的 B 型男友 " 的感想
我想看這部片很久了耶 ~ ! 
原因是我還滿喜歡看李東健 and 韓智慧演搞笑片的 ! 
回歸正題啦 ! ! (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啦一一 )
看完後我覺得 . . . . . . . . 
他一定是B型的 ~ ! ! ! ! 
感覺和李東健在裡面的個性像到個不行阿 ~ 
去 ~ 感覺很討厭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