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畢旅的3個行程已經確定啦 ~ 
班上選出來的是南部 . . .
就還是不喜歡北部的 ~ 
不想要畢旅還去那小小的台北市 =                         =
台東太遠啦 ~ 坐車是真的很累滴 !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囉 ~  
( 我早就開始期待很久了吧一一 )
而且搞不好第2天晚上還能去逛墾丁大街耶 ~ 
多棒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昨天還有一些愚蠢的事 ~ 
胃藥亂換我的手機桌布 . . . 
還好我即時發現 QQ 
大姐的話讓我 . . . 無言 ~           "             ~ 
敏茲的問題 . . . 我完全沒想過 一一
超精闢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