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宿舍的名單出爐 ~
也表示我離台北越來越近  


( 轉自實踐網站 )

到了台北後  
除了一定要的交際以及課業以外 ~
還想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 . .

第一當然是打工 
我想自己存錢 ~
然後買想到的東西 . . .
但是我覺得我有錢了以後又會捨不得花 =                                    =
不過到台北的話應該就不一定了啦 ~
以後還有一大筆材料費呀什麼的 一 一 "
而且 . . .
我 2 年級也不會住在宿舍
現在還沒住進去就想要搬了 . . . 冏 "
(也開始揪團了呢 ~ 哈 ! )

之後好像就都是玩的了耶 ~ XD

我想和苑 . 幾摳 . 熊去動物園玩 ~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說 . . . 
然後還要坐熱死人不償命的貓空纜車  
我就是不怕死呀  ~ 噗 !

然後然後 ~ 要和幾摳吃遍各大夜市 XDDD
幾摳發下宏願說要稱霸台灣的夜市 . . .
外掛了她的大胃王幫  
所以就要一起 together 囉 ~ 哈 ! ! 
而且在各大夜市都會有地頭蛇呢 ~

當然當然啦 !
還有很多很多要做的 . . .
不過族繁不及備載 XD


最後最後 . . .
希望我未來的台北生活能多采多姿 ~
哈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