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 ! !
我能去耶 ~
超高興的 >       w         <
因為昱良星期六就去了. . . ( 超猛的他 一一 )
所以就麻煩他順便幫我排啦 !
要不是我不行 . . . 不然我也會參予吧
不過去的時候也因為 " 排隊 " 這件事造成了不少問題 . . .
我和敏茲去的時候我是有聽到後面的人在說 . . .
之後家維和欣仔來 . . . 可是進不來了啊 !
昱良他弟 and 他鄰居也有來 . . .
所以我就叫他們不要進來了. . .
而且我也不希望他們被指指點點 . . . 我討厭那樣 ! !
更何況如果我是那些五迷 . . . 我也不喜歡有人這樣
之後又有人來 . . . 有的五迷就在抱怨了 ~ 甚至還吵起來 ! !
後面的姊姊叫我們坐下來 . . . 她說也有人在講我們 !
她說我們太晚來了. . . 可是 . . . . . . 真的沒辦法啊 QQ

我們去的時候就有潑猴在那裡準備哩 ~
中午過後技師團來了 ~ 石頭也在之後出現 ! ! !
他真的是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啊  XD
之後出來的是瑪莎 . 再來是怪獸 . 最後是冠佑 . . .
阿信沒出現 ~ 我還和敏資開玩笑的說 : 阿信其實還在家裡睡覺  XD 

等待的過程大家都站起來了. . .
我能體會看到他們出來的那種心情啦 ~
不過這麼早就站 . . . 之後腳會很酸耶  =                              =
站起來後 . . . 我們前面有一個國中死台妹超欠打的 ! ! ! ˋ                       ˊ
一直動來動去她是蟲啊 ~ 還把我擠到後面 . . .
我不過是站回我原來的位子她居然叫我不要擠 . . . 到底是誰擠誰啊 ? ! ! !
後來她還擠到敏茲那去 . . . 敏茲要站會去結果她去然推敏茲 一一
真的是大無言 ! ! ! ! 連後面的姊姊都看不下去 ~
之後敏茲和昱良他們講那白目女的事 . . .
那白目女大概有聽到 . . . 就和她朋友說有人罵她 . . .
還說啥又不是 5566 的歌迷還這麼沒品 . . .
說我們跑錯地方 . . . 這裡是五月天不是 5566 的演唱會 ~
沒品的人是她吧 ~ 死台妹 ! ! ! !
而且早上還在那鬼吼鬼叫 . . .
不知道潑猴的主唱和 Bass 手叫啥就不要亂叫 . . . 這樣很丟臉耶 ~ !
如果我是他們應該會很想撞牆吧 ! !

4 點多 ~ 潑猴出來開場啦 !
之後演唱會開始後 . . .
超 high 的啦 ! 就算腳爆酸也死要給他跳
胡志強有到現場 . . .
他們還把演場會弄常像 pub 一樣
還說 pub 漏水咧 . . . ( 因為那天下雨 =                   = )
我在演唱會的過程哭了 2 次 . . . 太感動了沒辦法 >          "         <
只能說整個就是 high . high . high . . . high 到不行啦  XDDD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簽名會 . . .
可是我的知足簽過啦 ~ 改版的我又沒買 . . .
所以就和敏茲回家囉 ! ! !
回家時我的腳底板整個痛到不行阿 ~
幾乎是用腳尖走路的吧我 ~
不過這樣我也甘願啊 ! 
因為那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