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期待已久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 ! ! 
終於回到了台灣   
終於來到了 my 故鄉台中 !
    
整個就是超 high 超 happy

一開始依然是我最愛的開場影片 " 武裝  倔強 "
這影片不管看幾次都是個震撼  
雖然沒有小巨蛋那次的強大爆破  空降部隊
但這次的聲光效果  
還是讓我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     
( 即使一群沒品的歌迷擠倒舞台前讓人很不爽 )  

抓狂 -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前方的白目歌迷讓我很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白目歌迷搞不清狀況
香水 
叫我第一名 
為愛而生 
一千個世紀
  - 阿信你破音了
                    現在才第幾首阿你 XD
雌雄同體 
愛情萬歲   
                  這兩首連在一起唱超銷魂的啊啊啊 ! ! !

離開地球表面 - 這首歌就是要 jump ! jump ! jump !
                       high 到要爆炸 
生命有一種絕對 
孫悟空 - 五個人都有唱呢 !
             先是石頭 . 再來是怪獸 → 冠佑 → 瑪莎
             最後是阿信
小太陽
恆星的恆心 
九號球 ( Yesterday) + 離家出走 ( Today )
闖 -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丟在這寂寞戰場 
生活 ( Everyday )
瘋狂世界 ( Mayday
垃圾車 - 唱之前是 5 個人跑到 PA 台然後 talking
            瑪莎很喘很好笑 XD
兩隻老虎 - 四川的小女孩為了要忘記痛苦
                唱了兩隻老虎
                五月天要四川人忘記痛苦
                帶著我們舉著藍色螢光棒   一起唱兩隻老虎
( 有的歌迷很不合群帶雜色的螢光棒 . . . 看了很刺目 XD )
天使 
愛情的模樣 - my god 我沒想到居然會唱這首 ! ! ! !
哄我入睡 - 阿信唱了第一段  接著品冠出現接著唱
那些女孩交我的事 - ( 品冠 )
伊呀呀 - 石頭自彈自唱
             螢幕播放小石頭 . 狗狗的照片
             小石頭真的很可愛    狗狗很正
最重要的小事 - 阿信先自彈自唱  之後四人上台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 - 是新梗 ! ! ! !
              看台區超有默契好厲害  
小護士 - 這首歌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 不過沒有跳小護士舞耶 . . .

這首唱完後阿信說 : " 你們累嗎 ? "
                             " 不會 " 
                             " 但是我累了 ~再在隨便呼嚨2首就結束好了 ! 這樣夠不夠 ? "
                             " 不夠 ~~~~~ "
                             " 當然不夠 ~ 因為那 2 首我還沒唱 " 
                             ( XDDDDDDDDDDDDDDDDDD )
之後是感謝名單  阿信還和小豬說抱歉搶走了他的代言   
介紹下一首歌時阿信說 : 接下來這首歌很特別
                                   也沒有多特別啦 ~ 特別高而已 XDDD
洋蔥 - 尬過洋蔥瑋  今天自由時報的版面還比較大是怎樣 ! 哼 ~
軋車 - 也是新梗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XDDDDD
軋車結束後這裡超瞎
不過是燈光按下來居然有人開始喊安可 . . . 囧
你們太不懂演唱會的流程了(攤)
阿信還很無奈的說 : 我想 我很難再找到像你們這一群歌迷
                             還沒結束就喊安可的歌迷 . . . 
                             五月天真是倒楣 . 也認了 . 反正這輩子也賴不掉了
                             那就這樣一直安可下去吧
                             ( XDDDDDDDDDDD )


溫柔( 還你自由版) - 這次沒有拿手機的老梗
                             不過阿信把口白改了
                             第一句改成 : 如果有一天   你說   你要離開五月天
                             喔 ~ 傻孩子我才不會離開你們的 ! 
倔強 
人生海海 - 喔不 ~ 這首歌出來就表示快結束了我不要 ˊˋ
                阿信還說 :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場了 ~ 還不叫大聲點
                再來就要等 2009 年了 ~ 到那時都老了. . . 還有力氣叫嗎 ?
                ( 到底是誰老了啊 ~ XD 而且也不過才過了一年而已 ! )
安可
 
擁抱  
知足 -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阿信 : 唱完這一句  就要等 2009 年再見  所以這一句  我要唱久一點  
         可惡聽到你這樣我害我又想哭了  
離開地球表面 remix 版 - 我好愛這個版本   
                                    有種別於正常版的 high

之後五人下台  有一小部分的歌迷陸陸續續的走了  
可是 90% 的還是留著   喊著安可  喊著五月天
雖然工作人員把環型舞台缺口的那一部份拆了  
但是一定還沒結束  
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 ! !
果然   他們那麼疼歌迷的   還是出來了 ! 哇哈哈 ~
阿信說我們是一群瘋子   不回家   體力這麼多

終結孤單 - 安可第一首就這麼 high 阿 XD
                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 jump !
反而 - 喔不 ! 怎麼會唱這首
         想都沒想到 ! ! !
志明與春嬌  
這裡唱完阿信問其他四人  有沒有話要對我們這群瘋子說
石頭說 : " 回家吧 "
這時候是歌迷的就應該要知道然後接 : " 不要 "
                                                       " 回家吧 "
                                                       " 不要 "
                                                       " 難道要從第一首歌開始唱嗎 ? "
                                                       " 好 ~~~~~~~~~~~~~~~~~~~ "
                                                       ( 只要是五迷就應該會知道這個萬年摧淚梗 )
然後就開始演奏抓狂 XDDDD
阿信接著說 : 不是沒有歌可以唱   而是太多好聽的歌不知道要唱哪一首
                   既然這樣就唱我想唱的歌吧   
                   不能聽你們的   你們都是瘋子    
                   我要唱沒聽過的歌
還問其他四個 O 不 OK ~ XDDD
基於本人我超宅超鄉民所以馬上就知道他要唱的是我一早起來在五版看到的新歌 : 出頭天

出頭天 - 雖然還不太會唱 
             但是我愛 ~ 台語歌是王道 !
憨人 -  一開始有人彈錯   冠佑笑超大
           前奏一下我就知道   這真的是最後了
           在最後的啦啦啦聲中五月天 + 技師團鞠躬 . 下台
           每次看到他們鞠躬心裡都酸酸的
           我才想和你們鞠躬謝謝呢 !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麼棒的演唱會


夏天好像提早來了  
但我還是期待著 
還有半年多的日子才是西元2009
但我也在期待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一起唱歌   一起玩   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