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7 點時默默爬起來準備到中山足和黑箱會合  
喔 ~ 天氣變冷了呢 !
而且喉嚨好不酥湖 =                               =
這叫我晚上怎麼喊 (哭)

領完號碼牌買完 Be Rock  ( 中間默默下雨 . . . 囧 )
帶著熊熊 . 小橘回家放行李   等查他們來
之後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婊了  
居然在 PTT 婊某踢
雖然是開分身 XD

之後去了Stay Real 實體店
辣虎麵真是好吃 ! ! ! ! ! ! ! ! ! ! ! ! !
可惜它不在大直我不能常吃到 (哭)
而且而且為什麼襯衫不出深藍色的 ? ! ! ! ! ! ! ! !
我很喜歡深藍色啊啊啊啊 ! 

接著奔回中山足排隊準備入場  
等待時我都快睡著了   
整個一臉倦容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XD

最後如願進到延伸舞台內  
而且多虧小8位子爆炸好 ! ! ! ! ! ! ! ! ! ! ! !
就在中間開場舞台的旁邊  
而且驚覺他們會從我們旁邊走上舞台 ! ! !
有沒有這麼酷炫 ? ! ! ! 

等開場的時候  
不得不抱怨  
三商美邦的員工真的很討厭  
自以為有特殊 VIP 就可以再帶人進來
一群人坐下來打撲克牌玩大冒險自以為是在聯誼 
還一直拿相機拍照  
嘖嘖嘖    

之後演唱會開始
其實大部分都和前一天一樣 
所以來講些不同還有特別的地方 
煙火因為變近所以變的不清楚 
但是延伸舞台放出來的煙火讓我有離表的fu    好近嚇死人 XD
煙火放完他們迅速上台  
就從我們旁邊的樓梯  
媽阿近到爆炸 ! ! ! 
小8說拿螢光棒就能撮到他們了 XD

林宥嘉真是可愛  
雖然很緊張卻好賣力好 high 的唱  
連瑪莎之後都說全場最 high 的就是他了
喔 ~ 而且我根本沒想到他之後會唱 " 有你的將來 "
害我又崩潰了 ( 攤 )

今天介紹團員時冠佑有被拱出來  
某陳迅速的去卡位  
所以他就又唱了首墓仔埔也敢去  
還跑了下延伸舞台 
但在快要跑回去時居然跌到了 (噗)
是說我當時因為突然沒看到他的人還以為他失足跌下台了  
原來是撲倒在地上 XDDDDDDDDDD
某陳還很沒良心的仰天大笑   
其他人說這就像是第九棒打全壘打跑到三壘卻跌倒   
這時鏡頭還有帶到張泰山和一些球員 XD

某首歌前怪獸拿出木吉他  
還以為要唱純真了  
結果    喔 ~ 不是 !
是金色大街 ! ! ! ! ! !
而且改編過了 ~
這首歌怎麼會上不了臺面呢 ? !
以前的歌我都好愛好愛啊啊啊啊啊  
下次順便連虛弱 . 八月愛人 . 不見不散都順便唱一下嘛 ( 扭 )
而且某陳唱這首的時候好 sexy 怎麼這樣

接著就是純真  這時吼只剩下某陳和周老師  
唱完後是瑪莎自彈自唱最重要的小事  
一半介紹公主陳珊妮  
她唱這首 fu 好特別我好喜歡
而且她也還做了 L . O . V . E 的帶動唱真是可愛 ! ! ! 
再來是她的新歌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還有某陳拿的感謝名單真是大張  
之後又改口說那是相信音樂的帳單  (飛踢)

ending 是志明與春嬌
喔 ~ 這才對 !
前一天的實在是讓我錯愕 XDDDDDDD

結束後留在現場東拍西拍  
工作人員在趕人才離開  
是說在等公車回家時我看到疑似冠華老師的人 ! ! !
而且還是掛特別的 VIP 証  


整體來說這可媲美售票演唱會  
雖然時間有點短  
但是舞台還有燈光真的是超讚  
煙火太酷炫了我都一直被嚇到  
聖誕樹有沒有這麼感心  
第 2 場還開放 30 秒讓我們拍照 ! !
總之 . . . 兩天的演唱會結束了  
我也沒失聲了 ( 哭 )
但是依然期待明年大型售票演唱會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