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常在 hit  fm 聽到的一首歌 . . . 
我會注意到它是因為聽到這歌名. . .
它讓我下意識的聯想到五月天 " 愛情的模樣"
之後越聽越有感覺 ~ 
雖然沒有感同身受的fu . . . 
但是聽久就是會有總想哭的感覺 ~ 
今天上網找了這個主唱的人. . . 
原來他並不好看阿 ~ 
聽他的聲音. . . 我還以為會是像劉允樂或 No name 的那種感覺 ~ 
可是並不是 ~ 他外貌不出色 . 而且他也不是新人 !
和我想像落差很大.很大 . . . 
可是這首歌很有感覺 . . . 卻是不可否認的 !
 
即使他外型不出眾 !

----------------------------------------------------------------------------------------------

愛情模樣
作詞 : 易家揚 / 張逸秋 作曲 : 于立成

捷運在都市之間飛翔 
最後一節車廂 只有我一個人 
坐在逆向的位子上 

回憶著妳所謂的愛情 會不會某一站 誰出現在那裡
猜想是不是妳的天堂 

妳曾問未來到底會怎樣 這答案我也不敢去多想 
其實我也不斷的在問自己 妳的愛到底是圓是方 
 
也許妳已經忘記了愛情模樣  
所以妳總是失去愛的方向 
又來來回回尋找了一千一萬遍 愛情呢 越走越慌 

聽過朋友講他們的愛情模樣  
是不是和妳想的很不一樣 
但愛的輪廓早已刻進妳的心房 多清晰 感覺到嗎 

其實我就是妳愛情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