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 . . . 其實小丑魚這首歌不一定是男對女阿 ~ 
女生自己的感覺也可以 . . . 
嗯 ~ 他們唱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很有感觸 QQ
( 其實我有偷偷的擦眼淚 =                              = )
至於太聰明 and 如果不想要的話 . . . 
則算是現在的心情吧 ~ 一一
-------------------------------------------------------------------------------------------
小丑魚
詞 : 陳鎮川 曲 : 中文  編曲 : Lee Jeong + Hoon

我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我不敢出聲 看著他親吻你  
眼不能閉 看你的唇印還在那裡 你隔著玻璃所以聽不見 我在嘆息  
說不出口的秘密 永遠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僅存一點稀薄的氧氣 是否夠我繼續撐下去  
這件脫不下來的外衣 還是你喜歡的橘  
我不能確定 是否你曾經注意 我的眼淚留在透明的水裡  

Lady Lady One More Try 再試著了解我的愛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Lady Lady One More Try 提醒我何時該走開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等我轉過身 看妳眼神 才知道自己 想得太過天真 傷得太深  
愛來的時候 劃破沉悶 我早該知道 妳終究不是我 該愛的人  
黑暗中兩眼無神 夜裡不再為我開盞燈 始終不敢將愛說出口 當然沒有資格去競爭 
戀愛和失戀同時發生 怪自己枉費青春 我輸得徹底  
把臉深埋在水裡面 卻還要演好這一場戲 

那片海 眼看就要 讓我愈來愈遠 回不來 
從此 你的不愉快 那麼遙遠 誰聽你埋怨 
再說一遍 說一遍 Ya . . . 我在你身邊 
給你一點點愉快就 會心甘情願回到大海 
--------------------------------------------------------------------------------------------------
太聰明
詞 / 曲 : 陳綺貞

我總以為你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瞭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中你的心 也差一點距離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我猜中你的心 要再一次決定 
緩慢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
如果不想要
詞 : 謝孟娟 曲 : 盧紹瑩 / 劉志文

你的視線  今晚有些改變  
害怕你說出傷人的字眼  愛是苦辣酸甜
我都不能拒絕  陪你嚐一遍 
無怨 不想再見  卻又回到原點
掩飾不了雙眼流落的思念  愛是無路可逃 
誰都不能忘掉  真實的擁抱  與哭嚎 
如果不想要  就不要  別假裝一切都好
我也受不了  夢想太無聊  抓不住你的心跳 
如果不想要  就不要  能這樣簡單多好
愛也愛夠了  傷痛太無聊  不要 
夏天已過了  回憶有淚有笑   我站在失去你的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