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很久之前我貼在 " 十班魚要錢 " 的 . . .
我有把它稍微改了一下 ~ )

不知不覺  才發現  目光總隨著你身影移動 !
喜歡你  你懂嗎 ? 說的話  你聽到了嗎 ?
不知道   你沒有有喜歡的人   卻知道   我們應該不會有結果 !
就算甚麼都知道   我仍然決定喜歡你   
你是   我的選擇   絕對   改變不了 !
喜歡你開朗的笑容   喜歡你說著很冷的笑話
喜歡你呆呆的裝傻   喜歡你打球帥氣的模樣
但是   我能做甚麼 ? 放棄一切 ! 能嗎 ?
就是   因為喜歡你   所以深深的藏在心裡  
不是要求你喜歡我   只希望你能笑著跟我說你快樂 ! 

不奢望甚麼 ! 但是   請讓我喜歡你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