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摯愛的奕文 . 幾摳 . 摳摳 . 科科 (你綽號還真多 =                  = )

你是從高二下轉來 1 班的應該沒記錯吧 ?
喔不過我在之前就知道你了喔 ! 
在圖書館 1 樓唸書的時候就常常看到一個捲捲頭的女生
沒想到這個女生轉到我們班上來了呢 !
而且更沒想到是這個女生比外表看起來好相處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你感覺很不好相處 XDDDD
不過後來我發現應該是頭髮的關係所以 no mind
之後我們慢慢變熟後真的更覺得你是個很聰明卻也很迷糊可愛的人 
雖然成績好卻傻傻笨笨的   噗

現在我們都上了大學  也大二了
因為都在台北  偶爾也能約出來見個面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在替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雖然這些話我好像媽媽一樣說了很多次了   
但是還是要告訴你    
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   碰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
其實大直離中山國中很近的  
你對實踐這邊不熟的話一通電話我可以奔過去找你的喔  
不管是貓空大學還是中山國中我都  OK 的 !
只要你需要我哪有不幫忙的道理呢 ? 

到了 12 月
這個學期很快就要結束  
很快我們也就要大三   接著也就大四然後出社會或繼續唸研究所
不管選擇了什麼 
  
20 歲   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還要一起瘋狂 ! !
祝我摯愛的奕文 . 幾摳 . 摳摳 . 科科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