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星期六很充實 ! ! 
早上去學校上化學  
中午下課後就去誠品看書  
晚上則是補唐群  

誠品真是個好地方 ~
我還可以在那裡多培養些文藝氣息 XDDD
那裡有好多好多書都很有興趣 . . .
不過多半是翻一翻  
因為現在我正在努力猛 K 狼圖騰
真的是很好看呀 >             w              <
只是字很多 =                                  = 
2個星期下來我才看了 200 多頁
反正心甘情願啦 ! 
因為那真的是好看 . . . 
那本看完我要看藏獒 ~ 同樣是國文老師推薦 ! ! 
我還想看一本叫 " 地獄門 " 
但是他是限制級的 . . . . . . . . 
想看看有什麼不用買又能看的辦法吧 =                                     =

多看書 ~ 對人真的有幫助 XD 
雖然現在好像不是看那些書的時候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