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 . . 
我好久都沒打網誌了 ! 
難得我有空閒 . . . 
就來打一下吧 ~

話說實踐設計學院  
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唸的  
我一個唸建築系的室友 . . .
一個星期 5 天上課有 6 天不會回寢室睡覺  
不是上課就是在工作室做作業  
他們那組的創作基礎是要把毛線綁在頭髮上  
然後要把自己吊起來   
他們班有個光頭的問老師那他該怎麼辦 ? !
和老師討論完後 . . . 
老師和他說 : 那你就用上吊的方式好了 ! ! 
另一組 . . . 設計學院的院長  
因為院長很忙所以他輕鬆了大概快一個月  
但是平常的課也還是很多  
所以也只是好一點點  
最後一組 . . .
他們老師在阿信當初唸實踐的時候交過他  
他說阿信在課堂上的30分鐘自我介紹彈了 30 分鐘的吉他
聽說他們國慶日後要開始忙了 ~
要做個 5 公尺高的蘭花 . . . 然後放在 1 . 75 公尺高的箱子裡
箱子還要能自動打開 . 開 2 次
之後要住在汐止 . . .
因為那要參加遊行  

好啦 ~ 媒傳和工設因為我沒有熟的
所以無法描述  

至於我們服裝設計  
創作基礎 . . . 我花了大約 500 塊洗了100張照片
要從裡面挑 20 張出來畫 . . .
7 張 OK . . . 要再補個 10 幾張需要重拍
多拍 ! 比較保險
另外80多張照片 . . . 
當作贊助照相館吧 !
服裝構成 . . . 
真是我開學來最挫折的一堂課  
工業用平車真的跑的快快快  
快到我輕輕一踩它就 " 咻 ~ " 的車過去了呢 ! ! ! 
我都來不及反應耶 ~
讓我一車再車  
都快起笑了 . . .

其實服裝設計系已經是設計學院裡面比較輕鬆的了唷 !
因為呀 ~
我們的車縫教室只開到晚上 10 點
不像建築有 24 小時能待的工作室呀 !
我說這樣你們懂嗎 ? 

不要都說我常掛在線上卻不更新網誌嘛 ~ 
也許我邊和你們聊天的時候 . . .
邊在畫著服裝畫還有創基作業唷 ! !
而且我最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 . . 
生活一成不變也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