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騙了 ~~~~~~~~ 
主謀居然還是我平常覺得最老實的ㄇㄞㄇㄞˋ! ! ! 
星期一我真的超難過的 ~ 
是有想過說可能是騙人的 . . . 
因為ㄇㄞㄇㄞˋ他好像常去正妹家 ~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在我面前裝 " 屎臉 "
而且我比較信任的胃藥 and 奶叡也一起騙我 ~  
所以我就以為是真的 . . . 
超 over 的啦 ~ 你們這群人 ! 
平常要開玩笑沒關係 ~ 被騙了我自認倒楣 . . . 
可是這種事情 . . . 會讓人很擔心耶 ~ 
小嗆說我太笨了 ~ 就算 1 1 0 的真的吵架
但是也不會打起來 . . . 
我知道嘛 ~ 可是 . . . 還是會擔心嘛 ! 

你們好討厭好討厭 ~ 一群大蠢蛋大壞蛋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