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break my heart 易碎的心
鲜红的標籤   此面朝上   小心輕放
如果你要靠近我   如果你要靠近我觸摸我   請看看我的標籤
即使被數十根堅硬的肋骨緊緊保護   我的心   依然是易碎品

文案 / 阿信



Super star 巨星
還没上場   先有排場   還没開唱   流言沸沸揚揚
「大家都是好朋友」  如果是問绯聞八卦
「我會用我的方式证明」  如果你想知道我怎麼作。

文案 / 阿信

--------------------------------------------------------------------------------------------------------------------

喔 ~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帥到到掉渣呢 ! XDDD
還有還有  
那衣服我好想要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