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期待已久的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連衝兩天我真的不要命  
更何況前一天還有搞分裂之報料大會之服二乙班遊夜烤  
明明玩到 1 點多才回到家準備入睡時已經 2 點多
卻又在早上 5 點多被挖起來去中山足

到達現場人真的是多到一個誇張
等待發號碼牌時間最難熬 
天氣又好到一個靠北  
9 點開始發但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卻前進不到十公尺  
某踢來了不知所以然的一個多小時之後  
因為要和閃光吃飯所以先行離開  
剛到時他被我們叫住時的表情錯愕倒是個經典 XD
而且眼神好有魄力   看來他也是眼神殺人的那一種 ! !
杯踢 . 菲比他們在醜不醜的時候還默默點頭   
聽我們聊天又一直偷笑   怎麼這樣 (攤)
 
等等等等不下去卻又怕錯過發號碼牌決定先做小黃殺去永樂  
迅速買完部在迅速搭小黃回來  
前進的速度已經有加快  
領號碼牌時我錯愕 . . . 4599 是怎麼回事
我走之前工作人員還和我說已經發到 5 千多號
排隊動線亂 . 現場的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真的是一大缺失
錯愕點之二   發號牌有個工作人員超像冠佑  
在排隊時整個被他驚到  
不過還好   只是冠佑 ( 被巴 )

領完後奔回家補眠下午五點半在中足集合  
是說大家是怕搖滾區滿所以都擠去看台嗎 ?
怎麼最後滿的是看台區   然後某踢去領號碼牌時居然才 8 千多號
總之我們輪到在 8500 號時進場
搖滾區後面真是空曠又舒服  
不用在前面擠 能追趕跑跳蹦真是有趣  

進去後沒多久就開場  
開場影片真是可愛 
燒錢的煙火 + 燒錢的金字塔舞台真是光彩絢麗

戀愛ing  ( 用這首當open又在中間舞台出現還真的是沒想到)
爆肝 
春天的吶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最後那句的停頓讓人錯愕   某陳清唱很完美更是驚豔   而且他居然敢清唱 ? ! ! ( 被巴))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 某陳這首詞錯很大XD   某怪都偷笑了)
瘋狂世界 
夜訪吸血鬼  ( 最後那句高音沒有破 ! ! !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嘉賓 : 廣仲出場
穿著短褲 + 束褲的小隊長超可愛 XDDD 
不過這天天氣真的沒很冷 
透露    ( 廣仲 + 五月天    )
早安晨之美   ( 後面還邊唱邊看五月天換好衣服沒 XD )
最終傳說 (怪獸solo) + 孫悟空
終結孤單   ( 背景動畫的人超可愛 XDDDDDDDDDDDDDDD )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賣尬  
天使  ( 坐下休息 time )
私奔到月球   ( 編曲有改過   某陳居然說合唱對象是全場的女生   你真的是好樣的 )
超人 
溫柔  ( 還你自由版 )
突然好想你
  
咿呀呀   (石頭自彈自唱)
如煙    ( 喔 ~ 不 ! 這首我崩潰了)
人生海海 
知足    ('07最知足版)
憨人    ( 有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   超溫馨 ! )
出頭天 + 藍色勝利彩帶
軋車+Solo             
離開地球表面  ( 這首最累 =                              = )
talking        ( 感謝名單 . . . 某陳看小抄就算了還拿錯是怎樣XDDD )
最重要的小事  ( 這首ending 我有錯愕到 =                              = )

結束解散後就擠上公車回到大直  
買炒飯邊上 PTT 邊吃
洗澡後跑去小 7 買杯熱巧克力牛奶
我都快沙啞了我的天  ~~~~~~~~~~~~~~~~~~~~~~~~~~~~~~~~~~~~~~~
最後倒頭睡覺準備隔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