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啦 ~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 . .
還記得我 1 2 日星期天的晚上只睡三個多小時 . . .
( 就睡不著阿 . . .也不知為啥 一一)
現在就又到了星期五了 ~

星期一很忙阿 . . . 因為隔天星期二軍訓客要烤肉 . . .
所以就跑到大買家去採購 . . . 晃到腳好酸阿 >            "             <
星期二雖然下雨 . . .不過還是在宿舍門口前烤得很開心阿 ^^
( 香菇 a n d 金針菇好好吃說 > / / / / < . . . 丸子也不賴 ~
     除了一顆一無是處的鳳梨外 =                       = )
星期三 . . . 普普通通的一天
星期四的班代大會糟透了~              "                 ~
我承認自己有錯啦 . . . 搞不清楚當時的狀況 . . .
畢竟選他們出來是要幫全校同學做事的啊 ~
只不過我真沒想到那是這麼的嚴肅一一 
星期五 . . . 說無聊不無聊說有趣不有趣 . . .

明天要去青年高中幫奶叡他們加油 . . .
大里盃呀 . . . 一定會很激烈吧 !
我和餅可是身負重任呢 ~ !
背負著 Q 的相機 . . .
我可要拍下許多 " 經典 " 的照片阿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