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 睡到一點多才起來ㄧㄧ
本來是想繼續睡的 . . . 可是我想看惡作劇之吻阿 ~
所以還爬起來了~
看完後出門去 . . .
因為 Q 星期五沒來 . . . s o 我就幫她把書帶回家 . . .
今天在拿去一中給她 ~
到一中時已經3點半多了. . . 反正快4點啦 ~ !
就想說等他們下班好哩 . . .
我就去一街晃 . . . 遇到了欣旻 a n d 陳小天 . . .
最近真巧啊 ~ 昨天才在公車上看到他們而已呢 ! 
就在欣旻姊的店聊天聊到4點 . . .
其實是我叫他們陪我到 4 點啦 ~
不然我很無聊阿 ~              "               ~
Q . c a t 他們下班欣旻他們走後我就和 Q 他們在一街前聊天聊到 4 點半 . . .
然後回家 ~
晚上欣旻和陳小天來拿迪士尼公仔 . . .
反正拔媽他們不在 ~ s o 就叫他們來家裡坐 . . .
之後他們有離開一下 . . . 他們去買吃的和飲料 a n d 去毛家拿東西 ! 
回來後 . . . O H ~ Y A  ! 我要的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耶 ~
(其實是我叫陳小天買的啦 ~ =                        = )
而且是大杯的 . . . 開心 ^^ 
只不過喝完後有種空虛的 f u ~

p s : 臭正妹 ~ ! 你還欠我一杯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