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 . 
這星期就是這樣阿 ~ 
空空的 ! 
已經開始留下來晚自習了 ~ 
沒辦法阿 ~              "              ~ 要考試了 . . .

李安回台藝大演講說了句很棒的話 ! ! 
( ㄜ ~ 我覺得很棒啦 ! )
" 個人風格是沒有個人風格的人在擔心的 "
好酷啊 >                 w                < 

星期四和星期五 . . . 都是很棒的 d a y
美術課老師讓我看沒看完的 N A N A 
雖然我們還是沒看完 ~ 哈 ! 
體育課 . . . 和 Q 聯合起來對正妹 P K 桌球
但是因為真的沒辦法贏 . . .  =                                    =
所以就決定要讓他喝養樂多喝到拉肚子 XD
只可惜學校沒有養樂多阿 ! 
社團 ~ 期待超久的 ! ! 
我們新廣社到  H i t   f m   中台灣廣播電台去參觀
還有錄校園青春錄呢 ~  
電台和我想像的只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 . .
就是我以為它地方是很大的 一一
不過那裡好多歌手的簽名海報喔 ~ 
真好ㄋㄟ . . . 不過五月天的怎麼沒簽名阿 ? ? ! 
反正 . . . 電台之旅超好玩的 ! 
我們一直到了 6 點才準備回家 . . . 

星期六 . . . 我 ~ 睡的超飽的 ! XDD

PS : 我們錄的校園青春錄
       會在 5 / 20 . 21 還有 5 / 27 . 28 的下午 2 ~ 5 點撥出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