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需要好好冷靜一下吧 ~ 
跨年的亢奮好像一直持續到現在. . . 
只是那亢奮不僅限於興奮 ~ 
還參雜著別的. . . 
所以這個星期過的還挺複雜的 ~                "                  ~
現在的我想通以後有2個選擇 . . . 
其實搞不好會有第三個 XD
隨便啦 ~ 
只是 . . . 我也不知道自己說出來後有沒有價值阿 ! 
自己太貪心吧 . . . 
為什麼人總是不能滿足於現狀 ? !

我是個遇到感情智商就完全變 O 的笨蛋 ~ 
可是幫助別人時卻又還能很清醒很理性 . . . 
真的是蠢爆了我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