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在hit fm聽到的 ~
蕭瀟的新歌. . . 
一開始還是被歌詞吸引. . . 
"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
剛好和我那天的心情頗像的. . .

-------------------------------------------------------------------------------------------

想忘了
詞 : 蕭瀟  曲 : 王涵愉

一個醒來午後
眼睛有點腫  天空有點迷濛 
我是否在夢中 
腦袋有點空  手腳不想移動 

雨後一道彩虹
人們開始走  我該不該停留
這世界一直轉動  
你離開以後  忘了什麼時候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一個人的時候 
房間有點冷  心跳有點失控
你留下的傷口 
怎麼一直痛  是誰故意觸碰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我們曾經擁抱在最脆弱的時候 
你說我的溫柔總是讓你感動 
現在你說大哭一場後就有笑容 
我的愛  給了你  怎麼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