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天  
我真的體會到  
" 如果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 這句話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好吧其實也有因為前一天星巴客 85 折所以我買了咖啡喝然後睡不好
弄好時間也差不多就前往北車  
到的時候已經滿多人了  
就邊吃早餐邊等報到邊等上車  



一上車就開始補眠  
一直補到台中清水休息站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去清水休息站耶 XD
之後繼續往南  
車上放了戀夏五百日  
聽說很好看所以就也沒繼續睡來看電影  

終於終於下了高速公路到了左營到了世運體育場 
卻發現有交通管制遊覽車不能進去  ( 這也太誇張 )
剛好小 8 他們也到了所以就在 1 號出口一起會合



但不是我說  
那裡也太偏僻了吧 !
是要走多久阿阿阿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坐車坐太久前一天沒睡好又還沒吃午餐所以才會狂碎念  
沒想到更傻眼的還在後頭   
排週邊的人也太太太 . . . 多了
索性先去覓食比較重要   

外面的攤飯根本和這演唱會一樣是無限延長    
真的是很 over 的 over



週邊要買些什麼真是讓人猶豫不決   
沒用如我最後站在收銀機錢還是掏出了錢買了紀念 T ( 囧 )
買完週邊開始無限等待  
我完全呈現愛睏的放空狀態  
馬拉松簽唱的音響爆到讓我想逃離現場  
排完黑糖奶長龍讓我沒有多餘時間再排別條  
畢竟也接近了進場時間  

搖滾放肆區的的入口也太放肆 
整個就是一問三不知  
只有第一位工作人員和我說入口是在地下室要注意   
其他人說這說那的  
根本不清楚到底在哪 =                     =
也沒派人引導方向  
還是看著地上別區的編號才知道放肆區入口還要再往前走   
走到後來  發現遠處有個工作人員舉著牌子  
問小 8 說該不會是那邊吧 =         =
小 8 說 : 那個應該只是引導從外面進來的歌迷吧  
最後跑去和附近的工作人員確認  
才知道  原來放肆區就是我們剛以為是引導外面進來歌迷的牌子
媽的會不會太誇張了  

到那邊以後入口又被漫遊區的歌迷擋住  
根本看不出有分左右  
還傻傻的在那邊等   
最後上完廁所受不了 
到前面看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們是可以直接進去的  
    
歷經了千辛萬苦後  
終於的終於進到場內  
還真的是靠背的大阿 . . .
這來看是要進場到什麼時候呢  
我們要進來的時候排週邊的隊伍還好長好長   好長好長耶 

終於
和我預計一樣  八點開場   

-----------------------------------------------------------------------------------

開場影片 → 開場前和小 8 說到 
                        影片開始到組合出最後的 DNA 字樣
                        搭配上命運交響曲的音樂 
                        雞皮疙瘩就馬上跑出來  
                        這次爆破更大更誇張   
軋車  
爆肝 
賭神 
HoSee    

( talking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串場影片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 + 候鳥 → 真的是很喜歡這版本 !
一顆蘋果  → 接蘋果接蘋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生命有一種絕對  → 這根本是犯規  
                                      完全沒有想到他會唱這首 
                                      可是又覺得他們好 sweet
                                      讓 927 沒唱完得這首歌
                                      在這裡繼續完成   
                                      
串場影片 → 這時候五月天往第二舞台移動  
                       很多人都只顧著看他們沒注意影片  
                       這段超好笑的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  五萬人一起  嘿嘿嘿嘿  好棒
雌雄同體  →  雷射光束沒有小巨蛋有效果  
                         可能是因為沒有屋頂吧  
                         喔喔 ~ 然後我真的好愛大頭的女音   
離開地球表面  →  這首就是要跳到死  

( talking )  →  瑪莎的 " 失望 " 真的很好笑 
                         他們站在第二舞台講話  又講台語   
                         活像是造勢晚會咧       哈哈
 
笑忘歌  →  大頭的笑場也太可愛  
                     講到 " 求婚 " 這兩個字讓我和小 8 驚了一下
垃圾車 
孫悟空 + solo

串場影片 

約翰藍儂 + 我 → 這版本真的好棒好棒  
                                我愛弦樂阿阿阿
最重要的小事 → 這裡開始累了決定坐下  
                                但是前方的人還是好 high 堅持站著 
                                所以影片沒有看得很清楚   
天使 →   雖然沒有很愛專輯版的天使 
                 但是演唱會上的都很深得我心 
起來  →  依然在這鼻酸泛淚
憨人  →  怎麼會 ! ! !    
                 這首怎麼會在這邊出現你說阿 ? !
                 這不是 ending 歌嗎 ? ( 踹 )
                 而且還有倒數影片  
                 一開始中足出來   只覺得 : 中足煙火真的好漂亮喔 
                 完全沒注意到有個 2008  
                 接著出現的離表   還有 2007
                 靠 ! 馬上和小 8 說 : 媽的他們怎麼這樣也太心機了 
                 一幕幕的回憶  
                 就是要讓我們哭到死就是了 . . .
                 連想跟著唱也唱不下去   
                 
                 最後啦啦啦開始放煙火 
                 是傳說中的環繞煙火   放了就等於燒掉工作人員十幾年年終的煙火
                
串場影片 ( 新 ) → 是新的影片 ! !
                                  接著上一段的影片  
                                  車子開到半路拋錨了  
                                  其他四人忙修車    大頭一直在旁邊裝可愛
                                  爆點是車子居然變成了變形金剛 ! ! !
                                  會不會太屌太酷了 ! XDDDD
                                  是說我想問在變形之前有兩輛警車   這是 ? 
       
DNA   →  改到這段唱   
                   每次唱這首都覺得根本是夜店
戀愛 ing → 玩了 5 年  我真的膩了 XDDDD
夜訪吸血鬼  → 唱這段之前右邊看台的在喊大螢幕  
                             大頭還說那是偷接電的 ( 騙誰阿 )
                            " 不如你們看我好啦 " 
                             真的是   嘖嘖嘖
如煙 →  其實   我比較喜歡高雄版本的效果 XD
                小巨蛋很有意境沒錯   
                但總覺得 . . . 看了高雄的我更愛  
                外星人你可不能把大頭給帶走喔他不是外星人把拔     
 
( talking )

突然好想你
溫柔  →  口白改成天天想你  
                 媽呀我都要炸掉了  
                
SOLO → 這次直接在台上猜拳 
                 最後結果是 . . .
                 瑪莎  -  擁抱
 
                 擁抱唱完後  
                 瑪莎 : 祝 . . .
                 全場 : 祝 . . . 祝你生日快樂  
                 這時大螢幕的畫面 take 大頭 
                 他一副狀況外 XD
                 出來還說什麼 " 我 . . . 我好驚訝喔 ! 還以為會有更特別的 "  
                 最後也跟著一起唱 " 祝我生日快樂 ~ " 真是可愛XD     
                     
( 萬年台語歌開始 )

心中無別人  →  大頭很愛用國語念這首歌名
OK 啦 
有你的將來  → 我旁邊的兩個人尖叫嚇到我了
麥來亂  →  冠佑也太好笑邊打鼓還邊擠眉弄眼
                     被怪獸嘲笑是顏面神經失調
I  Love  You 無望 → 全場大合唱真的好感動 . . .
好不好  →  小 8 尖叫完就完全放空了
志明與春嬌 
借問眾神明  →  改編過的前奏一開始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歌
                              改得好俏皮好可愛 !
出頭天 → 這首歌當結尾我真的滿失望的  
                   在唱借問眾神明的時候我就和小 8 說該不會結尾是出頭天吧 
                   如果是那首這樣會很噓  
                   沒想到還真的是 =                                =
                   應該要來個相信  
                   然後再玩一次 " 回家吧 " 的梗 ( 玩不膩啊 )
                   然後安可
                   然後把還沒唱到的雨眠和永遠的永遠唱完才是阿阿阿 ! ! ! ( 整個很會想 )

------------------------------------------------------

散場後 
找到遊覽車上車後好累  
好吧我終於知道小 8 從屏東到台北的辛勞了XD



回到台北車站是 5 點 40
買了自由搭上 287 回大直  



今年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有點失落  
期待了這麼久  
咻的 24 小時就結束  
當我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  
覺得這 24 小時好像假的  
好像只是一場夢    我其實都躺在床上根本沒起來過  

十年   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一起繼續1 個 . 2 個 . 好多個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