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無聊在逛網頁的時候  
逛去了pay easy

這個商品是 . . .
草莓優格美白洗顏霜  
我的媽呀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剛好我的洗面乳快用完了  
嗯 . . . 可以考慮來買 

之後繼續晃  
又晃到了  
可可亞粉刺鼻膜  
天阿看起來也好好吃 ! !

然後 
因為我的洗面乳快用完了  
加上本人很愛擠粉刺   
兩樣也都才 199 
所以我就買了 !

再加上 pay easy 超迅速的到貨  
我星期一就拿到東西   
拆開包裝的時候  
是草莓優格的味道 ! ! !
也太香太好吃了吧  
可是因為現在用的洗面乳還沒用完所以還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粉刺鼻膜  
巧克力的味道好香而且又是在鼻子  
聞得我都想吃巧克力了 XDDD




 



PS : 18 號要回台中 
        19 號是咖打掐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