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花台
詞 : 方文山  曲 : 周杰倫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
 
這首歌好聽啊 ! ! !
有種淡淡的憂傷 
最近狂聽 ~
真不懂那些說杰倫歌沒新意的人在想啥 . . . 
其實我覺得 " 依然范特西 " 這張有些歌
有的挺不一樣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