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
作詞 : 李焯雄 作曲 : 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

可樂戒指
曲 : Jasemaine 詞 : 阿信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  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
失憶
詞 . 曲 : 周杰倫   編曲 : 五月天 , 周恆毅 , 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
暖暖這歌聽了就真的是有暖暖的 fu 
我喜歡這句 : "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
感覺就是個甜蜜呀 ! XDDD
靜茹這張還不錯囉 ~ 
只不過有 2 首歌是翻唱的  
一首就是這個 ~ 另一首是 " 小手拉大手 "
對了對了 ~ " 親親 "  MV 的男主角 . . . 也就是王顥
和我的小表哥挺像的 ! 尤其是某些角度和眼睛
該怎麼說呢 ? ! 之前也有人說他有點像陳柏霖
啊 ~ 總之都是像帥哥啦 ! !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